惊奇档案 鲁班符

文/阳眼

我最近频频古玩店找老谷头儿,但吃了闭门羹。倒不是有念他,是有托我帮忙,让我带人见老谷。人是的中老师,一中年男人,不说找老谷头儿有什,言语间躲躲闪闪,那不爽利的劲儿让人着就不舒服。

我趴在古玩店的门板朝,那人就站在我身,嘟嘟囔囔的,语气颇让人厌烦,但我不意思说什。

屋子黑漆漆的,在缝隙处闻见陈年老物件特有的气味儿。就在我放弃准备离的候,屋子的角落突亮两蓝中透黄的眼睛。那双眼睛呼一扑门板,爪子挠门板咯吱直响,我吓一趔趄,差点摔倒在。门板面竟有低沉的吼叫声,似乎是从猛犬喉咙的带有威胁意味的警告。

“我,死老头儿啥候在店养了条狗啊!吓死爹了。”我连忙抚摸口。

“你王八羔子骂谁呢?”一熟悉的声音从背响。

我回头一,乐了,正是老谷头儿,他夹着的皮包递给我,打门锁往走。我拎着皮包站在门口不动,老头儿回头奇怪问:“你子咋不进啊?”

“你先狗拴我再进。”我有余悸。

老头儿嘿一乐,不理我,窗户门全部敞,屋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窍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