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奇档案 鬼祭

文/阳眼

打街有人抬着七口棺材同殡,我就觉了。

七口黑漆泥金棺材,长三尺许,棺头宽不五寸,圆方底,两汉肩抬一口,分别是左右。

走老街的十字路口,两条汉就撂一纸扎的童男玉女。火苗迎风一闪,两纸人就烧一阵青烟,纸灰飘满街是,汉烧完纸人,继续往前走。

副诡异的情形任什人了鸡皮疙瘩。除了远远热闹的人,平喧闹的老街静同被雨水刷一般。

我一阵毛,隐约觉有些不劲,等那些人离了视线,拔腿就跑。

一路狂奔古雅轩,气不接气老谷头儿说:“你知吗?我见路有七口棺材,有白纸人……”

老谷头儿淡淡一笑:“我知,不就是有人鬼祭嘛。”

他淡定的语气让人毛,我惶惶,他却一副智珠在握的表情,一口一口啜着功夫茶,满不在乎的子。老谷头儿此坦,我稍微安定。

老谷头儿见我坐,从茶洗拈了一茶杯给我,洗烫冲,慢悠悠给我斟满了一杯茶。

我喝干茶水,忐忑问:“老爷子,您次说路头鬼祭七孩子,最一次见是民国候了吧?”

老谷头儿不接我的话,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镇魂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