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奇档案 蝉翳叶

文/辛童乐

蝉,又名知了,入药。一般现在春末秋末。但是城南孔老头养的蝉却不同,区,隔三岔五就现蝉鸣。春夏秋冬,无论哪一季,你听见响亮的蝉鸣,循声找,一准找孔老头的诊所。

孔老头世代行医,孔招牌名扬古城。他的诊所在城南,是一区的沿街门面房,孔老头工、生活在,外外就他一人。附近的人凡是有头疼脑热、腰酸背痛、精神萎靡类问题的,找孔老头,中医行越老越值钱。

孔老头有习惯,就是喜欢门遛弯,且每次遛弯提着一竹片编的笼子,拳头。孔老头哪儿?人知。回,竹笼总传阵阵清脆的蝉鸣。他从哪儿带的蝉呢?人知。人知,因遛弯,诊所营业间不定,果诊所张半,说明孔老头又遛弯了。

孔老头总有蝉鸣声。他遛弯蝉带回的一,蝉鸣最厉害,那声音又密集又有力,不疲倦,不休息。,声音始越越弱,三左右,蝉鸣就消失了。便是孔老头再次遛弯的候。蝉鸣偶尔听,挺悦耳,又清脆;间一久,就是聒噪烦乱了。邻居终忍不住向居委告状,说孔老头扰民。居委的人孔老头,左顾右盼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风蜃子目录+书签欢喜霸王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