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编辑部

在晴朗的早晨,星合结衣从饭田桥站穿早稻田通,走进错综复杂的住宅区巷弄。

是一次,在Labrador的营业日离饭田桥丘。就算店给员工几,不放。但是,今有方非不。

登日本牙医前既窄又陡的坡,左右各矗立着一栋崭新的楼。尙的公司总部外墙贴着棕色壁砖,一楼外墙更有理石装饰。左边楼的门,就在迎宾车顶端,是被玻璃落窗包围的厅。

角川书店有限公司总部楼。结衣沿着车走向厅。

柜台姐向结衣点头致意,等结衣说明意,便身带电梯间,并且追加一句:“在七楼。”

往升的电梯内墙,贴满了介绍新刊的传单,最显眼的就是动漫角色。绝部分的海报是动漫插图。

说,角川集团似乎有行尚杂志,顶有最近主打容与健康的《Chou Chou》吧?Labrador幕,有媒体采访,但就是跟角川的人换名片。果等等谈一言不合,有朋友罩我啊……

结衣忧忡忡站着,电梯门终了。

在铺有灰色毯的走廊往前走,见尽头的玻璃门印着“周刊角川编辑部”。推玻璃门一,空间正像中一宽广。

编辑部十分吵闹,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店流感目录+书签万能鉴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