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万能鉴定士

星合结衣一手拎着手提包,跟着笠原悠斗,走在从外濠沿着神田川展的商店街。

离正午有段间,日晒不算太强,但已经有些睁不眼了。是因平常窝在店的关系。结衣仔细,己已经久有晒太阳了。果现在是盛夏,一定吃不消。

早知,应该抹更高一级系数的防晒。结衣边边走,接着便了综合楼一楼的某租店面。

店面规模不,正面是玻璃落窗,门是动门,像是咖啡馆或沙龙。透落窗,面的髦装潢。具材质是雾面铝材与玻璃,有着无机锐利的印象。极简尙风的透明玻璃办公桌,黑色真皮椅,几张待客沙。放有品味卓越的饰品的档案柜。

但是,店空无一人。不知何,店主似乎在店门前招呼客人。

入口前停了一辆型轿车。一位四十岁、一脸正经的西装男子,打了轿车的车厢。旁边有位像是员工的年轻女子,正往车厢瞧。

名女子不二十五岁。纤细的身材,修长的手脚,脸又,就像装模特儿。一身休闲服搭配恰处:骑士风衣,牛仔裤,内搭薰衣草色的帽丁,很有模特儿的味。应该算是《MORE》 系的吧。

笠原声喊的,是那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编辑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