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收银台

笠原悠斗踏入了饭田桥丘二楼的Labrador。

虽号称低调的名媛路线,但在笠原男人眼中,色彩已经够缤纷的了,装潢与摆设的色调非常耀眼。他每次女杂志折服,女人的眼睛怎不累呢?且,追求每细节的感。

笠原代的女友,兴趣就是从早晚泡精品店。他就觉一定很辛苦,果分手了。精品店又不像“Super钱汤”那,有化的泡澡设施,怎有办法泡一整呢?面是有什魔力吗?

他环视了一群穿着展示服的假人,嘟哝一句:“我久衣服店了。”

莉子狐疑着笠原:“居叫‘衣服店’……你不是才二十六岁吗?”

“啊。不叫衣服店,那应该怎叫?”

“就叫服饰店吧?”

“哦……”笠原冷汗直流,走假人身旁:“夹克跟‘吊裌’黑白配挺不赖的。”

“是单色调的缩腰衣跟背啦……”

“啊……啦。不知是哪厂的?”

“是哪牌子才吧……”

“差啦,我知是谁做的嘛。”

此,星合结衣走说:“我的衣服是创品牌,所商标是Labrador。单品是委托国内服饰商做的。跟设计师讨论、打版、订购布料……全是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万能鉴定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