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听力

藏谷瑛太从担任教职,就一直在立神乐坂园高中任教。

走漫长的教师生活,年纪将近不惑,就分辨生有哪几类。日本的立女高测排名并不高,生的分类更明显。极少数的升组,绝部分的就业组,有另外一些极少数的未定组。

了三年级暑假,缺席数毕不了业、考试分数低,且理所决定路的“三糟”生,更是屈指数。

藏谷在三年八班担任班导师,班绩最一名的飞鸟阳菜,正是的问题生。

放,生纷纷回,但藏谷仍坐在空荡荡的教室暗叹息。

教室剩一位生。本坐在靠窗的最一排,现在坐在讲台前一排,因藏谷非坐不。

阳菜的直及肩,身有余饰品,穿着夏季短袖制服,乍就像生。的身材纤细,手脚修长,有张鹅蛋脸,皮肤白皙。难怪教职员担任明年校说明手册的模特儿。果外表,确实是最有魅力、最理的生。

但很不幸,是校。每年春 引教职员争论该不该让升级的生,不校代表的。

走廊响了脚步声。拉门被启,走进一位珠光宝气的女人。

“抱歉,我晚了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隐私目录+书签出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