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出路

笠原坐在轿车座,经历一段尴尬的光。身边的莉子,无所适从东张西望。轿车就停在校门前的路边。飞鸟优治坐立难安,在驾驶座直往外望。一抓住方向,一又放,就是静不。

校应该早就课了,有半生从校门离。体育馆传社团活动的加油声,但其校园是一片寂静。

太阳已经西斜,门柱刻有“神乐坂园高中”字的白色石板,逐渐染了夕阳的红晕。

手表,三人已经等了将近两,该觉烦了。

笠原凑前说:“飞鸟先生,不意思,不改再请你……”

就在此,飞鸟突叫:“了了!你,那就是内人跟我女儿!藏谷老师在!”

飞鸟指向校园,三人正慢慢朝边走。

一吸引人目光的,就是问题人物飞鸟妈妈。有了念高三的女儿,却颇年轻,服装相抢眼、髦。的表情爽朗,不露笑容,情非常愉快。

女儿阳菜一就知是少女,难怪爸爸宠溺,帮买昂贵的名牌包跟服饰。是,阳菜的表情显有点沉,总是低着头,似乎注意。

两人身的藏谷老师则摆着一张苦瓜脸。他一注意校门前的轿车,并飞鸟琴音说了些什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听力目录+书签Hearing Questio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