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豪华轿车

凛田莉子坐在宾士S级轿车的副驾驶座,着窗外一片夕阳染红的世田谷住宅区。

在驾驶座握着方向盘的不是别人,正是西园寺响。他在离录音室前先换了套灰色西装,少懂点社常识。

但他的常识并不是全面的。明明行驶在幽静的住宅区,路几无人烟,西园寺却硬前面一辆脚踏车按喇叭。

西园寺超越了那辆脚踏车,说:“宾士的喇叭声真。你知什吗?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是Bosch公司生产的喇叭,由高音与低音两音源混合,声音就是有深度。但日本车的喇叭构造跟蜂鸣器两,电力振动金属片声,所听才那水准。两者的基本构造完全不一。光是喇叭声音听,就足让我选择德国车了。”

听说,搭男人的车,就有雅量听男人炫耀爱车。莉子,现在正是身体力行的候。

S级宾士停在一栋三层楼的洋房前,遥控式门打了,车子就直接进。

世田谷价高昂,点规格称不豪宅,但栋洋房精,显投注了不少钱。外观像是砖造,但实际是木造。不,不是随便贴的廉价砖纹贴纸,是真的砖砌外墙。玄关门是义利设计师宾尼法利纳所设计的最顶级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试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