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扔石刑

月彩乃坐在笠原旁边,笠原畏畏缩缩递给一盘点:“吃吗?”

“不了……”彩乃露社笑容,轻轻点头致意:“不必招呼我关系。”

“你客气了。”笠原回礼,将点放回桌。

晚七点半,《周刊角川》编辑部概有一半的人留着加班。一往常。但今晚感觉就是特别尴尬。不是因红透半边的歌手就在身边,周遭同僚的态度太冷淡,少了名人该有的礼貌。

傍晚彩乃现身的那一刻,同一间相惊奇,但久又恢复往,现在连客人在不记了。东京中的媒体人说,艺人不是普通人罢了。不,果是全盛期的彩乃编辑部,场子应该不冷吧?编辑的态度,描绘代的替。笠原,彩乃说是不是太残酷了?

但是,他不知该怎安抚彩乃。果候宫牧在就了,那追星族一定乐不支,充分满足艺人的尊严。惜,宫牧今采访完就回了。

彩乃就坐在宫牧的空位。肯定不身前方,但依鼓勇气,必有什非说不的情。

就在他的候,记者前辈喊了他一声:“笠原,你有访客喔。”

往门口一,凛田莉子正进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后期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