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一

提:通告。最英明的路线。长篇叙诗。

今《国报》刊登了一则通告,现将原文逐字抄录:

“再一百二十,‘一体号’即告竣工。一艘‘一体号’升空的伟历史刻,已经迫在眉睫。一千年前,你英雄的先辈征服了全世界,使归顺一统国。一项更加辉煌的壮举有待你完:你将驾驶着玻璃质料制造的喷火式电动飞船 ‘一体号’实现宇宙的一统,求无穷方程的积分。你必须迫使居住在其他星球的未知生物就范,给他戴理造福枷锁——他很仍处蒙昧代的由状态。我将给他送数方法计算的精确无误的幸福。若他此不理解,我有责任强制他接受幸福。不,在动武器前,我试一试语言的威力。

“兹造福主名义向一统国全体号民 通告:

“凡认有力者,均应撰写论文、诗篇、宣言、颂歌或其他文字,颂扬一统国宏伟壮丽。

“将是‘一体号’送的一批货物。

“一统国万岁!号民万岁!造福主万岁!”

我写段文字感己两颊绯红。是的,就是求巨的宇宙方程的积分。是的,就是蒙昧状态的曲线展,按正切渐近线,即按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代序 对扎米亚京的《我们》的再思考目录+书签笔记之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