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

提:芭蕾。正方形的谐。未知数X。

春。风从绿色长城 外面,从眼睛望不见的荒野刮含蜜的花粉。甜甜的花粉令人感嘴干,你不由不舌头它。必迎面走的女人(包括男人在内),他的嘴是甜甜的。不免有些妨碍逻辑思维。

你那空!湛蓝的空,有一丝云翳(古人的鉴赏趣味何其荒诞不经,他的诗人面着一团团奇形怪状、乱七八糟的水蒸气,竟诗兴)。我就是喜欢,且果我说我喜欢一尘不染、纯净无瑕的空,我确信我有说错。在的日子,整世界就同绿色长城,同我所有的建筑物一,是坚实、耐久的玻璃质料铸造的。在的日子,你物蓝色的最深层,物迄今未知的奇妙方程式——且是从最普通、最司空见惯的东西中的。

就说今早晨吧。我“一体号”的建造现场,一眼就瞧见了那些机器:调节杆的圆球紧闭着双眼在那忘情旋转,曲柄轴光闪闪左右摇摆,平衡器趾高气扬扭着肩膀,插床的刀具随着无声的音乐频频做着蹲动。我突现,在淡蓝色阳光的照耀,一台气势恢宏的机器芭蕾是何等壮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