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三

提:男式装。长城。《息条规》。

我昨的笔记通篇了一遍,却现我写不够清楚。我是说,些我的每人说是十分清楚的,你——我的笔记将由“一体号”送给你些未知的人——则很难说了。一部伟的文明经典,你许刚刚读九百年前我祖先读的那一页。就连“息条规”、“人间”、“母亲标准”、“绿色长城”、“造福主”的常识名词,你未必了解。让我谈些,未免太笑了,同又让我感很难。就比让一位20世纪的在他的说解释何谓“男式装”、“公寓式住房”、“妻子”。话又说回,果他的说翻译给未化的野蛮人,不给“男式装”加注释,那怎行呢?

我敢肯定,一野蛮人着“男式装”就:“玩意儿有啥?不是累赘。”我觉,果我你说,从二百年战,我谁有绿色长城外面,你同满脸困惑。

但是,亲爱的读者,总该动点脑筋才是,是很有处的。一很明显的理:我所了解的整人类历史,就是从游牧方式渡定居方式的历史。由此难不是的结论:定居程度最高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目录+书签笔记之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