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五

提:正方形。世界的主宰。愉快又有益的功。

我又搞错了。未知的读者,我您谈话,像您就是……比说,像您就是我的老朋友R-13。他是一位诗人,嘴厚厚的像黑人。是的,人人知他。您是在月球、金星、火星或者水星。谁知您,谁知您在什方,又是何许人。

请您设一,有一正方形,一很有生气的、顶呱呱的正方形。人它谈谈己己的生活。您一定明白,它脑袋最少的就是应该谈它的四角相等。现象是那司空见惯、习常,他简直视不见。我就是经常处正方形状态。就说粉红色票券及与它相关的一些吧。我言,不是像正方形四角相等那简单,但您言,比牛顿二项式更叫人摸不着头脑。

让我说明一。古代的一位贤哲碰巧说了一句至理名言:“爱情饥饿主宰世界。”Ergo :人主宰世界,必先制服世界的主宰。我的祖先付了高昂的代价才终制服了饥饿。我指的是伟的二百年战,那是一场城乡间的战争。那些野蛮的基督徒半是宗教偏见,死守着他那“面包” 不肯罢手。但是,一统国建国前三十五年明了我今的石油食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四目录+书签笔记之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