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六

提:意外件。该死的“很明显”。24。

我重申,我毫不隐瞒实记述视己的责任。因此,尽管令人痛,我仍必须在指,即使在我,生活的固态化、结晶化程显有完,距离理境界有若干梯级。理境界存在不生任何意外的方,但是在我……说真是很扫兴,今我在《国报》读一条消息,说两立方体广场将举行公判典。一定又是哪号民破坏了伟的国机器的正常运转,又生了一未曾预见的、未曾计算的件。

另外我本人了点。虽说生在人间,即专应付意外情况安排的间,但毕竟是……

约16点(确切说,16点差10分)的候我正在。突电话铃响了。

“您是Д-503吗?”是一女人的声音。

“是的。”

“有间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我是I-330。我现在就飞接您,我一古屋博物馆。您同意吗?”

I-330……I令我恼火,令我讨厌,又几乎令我害怕。但是,正因,我反倒说了句“同意”。

五分钟我已经坐了飞车 。五月的晴空蓝像陶器的彩釉。光线柔的太阳驾着它金灿灿的飞车尾随着我,既不超前,不落。但是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