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七

提:一根睫毛。泰勒。仙子 铃兰 。

夜。绿色,橙色,蓝色;一架“王室乐器”;橘黄色的裙衣。是一尊铜佛像,它突掀眼睫毛。从佛像流汁,橘黄色裙衣流汁,镜面淌着一滴滴的汁,床儿童床在冒汁,现在连我己在流汁。随是一阵令人丧胆又销魂的恐怖……

我从梦中醒。眼前是一片柔、淡蓝的光;玻璃墙壁玻璃桌椅闪闪光。使我平静,不再怦怦跳了。汁,佛像……怎荒诞?很明显,我病了。我从前一向有做梦。据说,做梦是古代人最平常、最正常的现象。倒是,他的生活无非就是一盘令人眩晕的杂烩:绿色——橙色——佛像——汁。是我知,梦是一严重的精神疾病。且我知,在此前,我的脑曾是一部调校像文钟一般精准的机器,它光洁明亮,一尘不染,是现在……,现在的情形却是:我觉脑有异物,仿佛眼睛掉进了一根细细的睫毛。全身哪,是眼睛根睫毛却让你一一刻无法忘记……

床头响清脆欢快的铃声。7点,该床了。透左右两侧的玻璃墙望,我所见的仿佛就是我己,我己的房间,我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