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八

提:无理根。R-13。三角形。

我一次遭遇,那是很久前中候的了。件我记很清楚,仿佛刻印在脑海:一间明亮的圆球形厅,数百脑袋滚圆的孩子,有“噼啪啦”——我的数老师 。“噼啪啦”是我给它的绰号。它已经被太旧了,快散架了。每班级值日生插头插在它背,扩音器总是先传一片“噼啪啦——咝……”,是在才始讲课。有一“噼啪啦”给我讲无理数。我记,我拳头敲打书桌,又哭又喊说:“我不拿!”无理根就像一邪恶的、怕的异物,植根我的体内。它使我痛苦。我琢磨不透它。由它超理的范围,又无法攻克它。

现在又了。我己写的笔记读一遍清楚了,我了逃避言不由衷,己说谎。什生病类的说辞,那是鬼话。我是够那方的。假情生在一周前,我肯定毫不犹豫那方。那现在什不了呢?……什?

就说今吧。正16点10分,我已经站在那堵晶亮的玻璃墙外。头顶牌子“护卫局”几字像太阳一闪着金色的光辉。墙内是一条蓝灰色统一服的长龙。一张张面孔容光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七目录+书签笔记之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