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九

提:祭典。抑扬格扬抑格。铁掌。

是一庄严又光辉的日子。在的日子,你忘记己的弱点、疏失疾病,一切是那晶莹透明,坚实恒久,就像我的新型玻璃……

立方体广场。有一由66巨的同圆组的台。66排座位,一张张脸像一颗颗星星似的平静安详,一双双眼睛映的光辉,许那是一统国的光辉。那一朵朵朱红似血的花,是女人的嘴。孩子稚嫩的脸像一串串花,他坐在前几排,靠近情节展的方。全场是一派庄严肃穆的哥特式艺术气氛。

根据现存的文字记载,古代人在他“做礼拜”曾有类似的体验。但他信奉的是虚无缥缈、玄又玄的帝,我信奉的是实实在在、真真切切的帝。他的帝,除了让他永无止境苦求苦索外,什处赐给他。他的帝是平白无故牺牲了己,比更高明的办法。我现在献给我的帝——一统国的是一件令人坦的、经深思熟虑的、合乎理的祭品。的确,是一统国举行的一次隆重的祭典,是二百年战壮烈岁月的缅怀,是庆祝众人战胜一人、整体战胜体的盛节日……

那边,洒满阳光的立方体台阶,站着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八目录+书签笔记之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