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十三

提:雾。你。一件荒唐透顶的。

黎明分,我一觉醒。映入眼帘的是粉红色的、坚实的空。一切是那,那浑圆。О-90今晚访。我的身体无疑已经康复了。我微微笑了笑,就又进入了梦乡。

晨铃响了。我床一,却全是另一番景象:玻璃的花板墙壁外面,处是雾弥漫。疯了似的云团越越浓重,同又像越越淡,越越近。与间的界线已经模糊不见了。一切在飞奔着,融化着,坠落着,有什抓住。房屋不见了:玻璃墙壁犹晶盐撒进水,在云雾中化了。果从人行,见各间房人影幢幢,那些人影就像梦幻般的中的悬浮颗粒,有的在低处,有的在稍高处,有的在更高处——在十层楼。一切烟雾腾腾,许是一场无声的熊熊火。

间正是11点45分(我特意了表,抓一些数字,让些数字搭救我)。11点45分,本该按照《息条规》的规定参加日常体力劳动。但在劳动前,我先跑回了己房间。电话铃突响了,那边说话的声音就像一根长长的钢针缓慢刺进我的脏:

“噢,您在呀?我太高兴了。请您在街角等我。咱一……哦,候您就知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十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