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十五

提:钟形罩。水平镜的海。我注定永远忧焚。

我刚走进“一体号”的建造现场,二建造师就迎了。他的脸总是圆圆的,白白的,像瓷盘子。他说话,仿佛是给您送一盘令人垂涎滴的味:

“您病不是候。您不在,领导,不昨了故。”

“故?”

“就是嘛!铃响了,班了,始让离现场。您猜怎着:负责清理现场的查了一有号码的人。他是怎混进的,我真弄不明白。人他送了手术局。在那,他让伙口的,让他说是怎进的,是干吗的……”他说完做了笑脸——一味很的笑脸……

在手术局工的是我国最优秀、最有经验的医生,由造福主本人直接领导。那有着各式各的器械,最重的是,有一颇有名气的钟形瓦斯罩。其实就像古候校课堂做的那实验:老鼠放一玻璃罩面,气泵罩的空气抽越越稀薄……此等等,不必细说。是瓦斯罩是一完善的器械,它使各不同的气体。其次,我不是它捉弄有卫力的动物,是它崇高的目的——捍卫一统国的安全,换句话说,就是捍卫千百万人的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十四目录+书签笔记之十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