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十七

提:透玻璃。我死了。长廊。

真叫我啼笑皆非。昨,正我认一切已经搞清楚了,所有的X了答数的候,我的方程式又冒了一些新的未知数。

在件的整程中,坐标的原点是古屋。从点引了X轴、Y轴、Z轴。最近一段间,我说,整世界就构筑在几坐标轴。我沿着X轴(59街)步行坐标的原点。昨生的一切,像五颜六色的旋风似的在我的脑海翻腾旋转:倒悬着的房屋人,两令人苦恼的余的手,光亮的剪刀洗脸池清脆的滴水声(是实,曾经生)。一切在被火烤熔了的表面边,在“灵”所在的方,飞快旋转着,在撕裂着血躯。

了遵守医嘱,我在选定路线故意不走直角三角形的斜边,走两直角边。现在我走了二直角边——紧贴着绿色长城墙脚的一条弯路。长城外是一望无垠的绿色海洋,那边的花、草、枝、叶像汹涌的巨浪,铺盖,迎面袭,眼着就我吞,我将由人(人是一架最精巧的机器)变……

但是很幸运,在我苍莽的绿色海洋间横隔着一玻璃长城。啊,高墙壁垒在隔离防范方面显示的智慧伟英明!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十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