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十八

提:逻辑的丛林。伤口膏药。永远不再了。

昨我一躺,就立刻沉入梦乡的海底,就像是一艘因超载倾覆的船。周围是密不透气的绿色海水。我从水底慢慢游了,游水层的中间睁眼一:是我的房间,色早,间仿佛静止了。柜门的玻璃镜子一光点正照着我的眼睛。使我无法毫厘不爽执行《息条规》所规定的睡眠间。最的办法是打柜门,是我整身子仿佛被蜘蛛网缠绕着,眼睛蒙了蜘蛛网,,却有力气……

我歹总算了,睁了眼睛,突现全身粉红的I-330正在柜门面往衣服。即使最离奇古怪的,我现在习常了,因此,据我记忆所及,我丝毫有感惊奇,问有问一句,就急忙钻进柜子,随手关了镜子柜门,气喘吁吁、迫不及待、饥似渴与I-330扭结在了一。的情景现在仿佛就在我的眼前:一刺眼的阳光从黑暗中的门缝进,闪电一折在、柜子的内壁,再往,光就像一寒光闪闪、杀气逼人的利刃落在了I-330向仰着的露的脖子……使我感莫名的恐怖,至忍不住喊了一声——我再一次睁了眼睛。

我的房间。色早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十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