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十九

提:三次无限。蹙额头的人。翻护栏。

是在挂着一长串昏暗的电灯的那条奇怪的长廊……不,不,不是在那儿,是在那,在我古屋庭院一僻静角落的候,我说了声“”。“”就是今。一切像长了翅膀,就连白昼在飞逝,我的“一体号”已经有了翅膀:火箭动机已安装完毕,今又进行了空转试车。那一声声像排炮齐鸣的巨响,庄严、威武。每一声巨响,在我听,是我唯一的表示敬意的礼炮,是庆祝今日子的礼炮。

动机完一冲程(等一次),喷口面刚巧有十制造现场的号民在那卖呆——他顿化乌有,除了骨渣油烟,别无所存。我怀着骄傲的情,在记一笔:我的工节奏并有因此停顿一分一秒,有一人惊失色。我我的机器,就像什有生一,依精确无误继续着己的直线运动圆周运动。十名号民不是一统国民众的一亿分一。在做实的统计,是一三次无限,忽略不计。古人由算术无知常生怜悯,在我是很笑的。

昨的在我很笑:了一的灰点,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十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