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十

提:放电。思的材料。零位悬崖。

放电,是一最切近的形容词。现在我现,我的状况正是放电现象。最近些日子,我的脉搏越越干燥,越越快,越越紧张——正负两极越越接近,已经干裂声,再接近一毫米,就爆炸声,是一片静寂。

我的内现在十分平静,空空荡荡,就像一幢房子,所有的人走了,有你一人卧病在床,你十分清晰听思的金属般清脆的敲击声。

许正是“放电”终治愈了使我备受折磨的“灵”,我又我一了。至少我现在在象中О-90站在立方体的台阶或者躺在钟形瓦斯罩面,丝毫不感痛了。因此,即使在手术局那边供我的名字,我不在乎了:我在最的一刻虔诚、感激亲吻造福主那实施惩罚的手。一统国说,我享有接受惩罚的权利,我决不拱手让权利。我每一号民不应该,不敢放弃唯一属己,因是最珍贵的权利。

……思细微的、金属般清脆的敲击声,一辆无形的飞车正在我送充满我所喜爱的抽象概念的碧空。在空气最纯洁、最稀薄的高空中,我见我的“有效权利”论断像充气轮胎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十九目录+书签笔记之二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