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十一

提:者的责任。冰层隆。最难贵的爱。

昨是的日子,是又有,并且又送一张含混不清,什说明白的字条。但是我很平静,平静很。果说我终归是按照字条的吩咐行了,果说我是的票券送了值班员那儿,放墙幔,独待在己房间,我所做,不是因我无力违抗的意愿。笑话!绝不是!原因很简单:墙幔我那橡皮膏似的微笑隔,我就安静写我面前的部书稿了,此其一。其二,我怕失掉I-330,是揭所有的谜(衣柜的奇遇,我的短暂死亡等等)唯一的线索。我现在认,即使仅仅本书的者,我有责任解些未知数,更何况人从本就憎恶未知数,homo sapiens ,有在他的语法中不再有问号,有叹号、逗号、句号,才是名副其实的人。

我觉,正是者的责任感,我今16点的候才驾飞车,再次飞往古屋。迎面刮狂风,飞车艰难穿行气流的密林中,像有无数透明的树枝在呼啸着,抽打着。面的城市就像是浅蓝色的冰块堆积的。突飘一块云,顷刻间洒一片斜影,冰块变了铅灰色,膨胀。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