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十四

提:函数的极限值。复活节。全部划掉。

我像是一台转速的机器,各轴承已经灼热化,再一儿就流铁水了,一切将化灰烬。赶快点冷水,点逻辑吧!我一桶桶浇,是逻辑遇灼热的轴承咝咝的声音,便化白蒙蒙的蒸汽飘散在空中了。

是啊,理很清楚:确定函数的真正值,必须设定函数的极限值。同理,昨那“融化宇宙中”的荒唐行既被设定极限值,就等死亡。因死亡正意味着我被完全融化宇宙中。由此见,假L表示爱情,D表示死亡,则L=f(D),换言,爱情死亡……

,正是,正是。正因,我才害怕I-330,我才斗争,我才不愿意。是什在我中,“我不愿意”“我巴不”比肩共存呢?怕就怕在我巴不再一次昨那令人销魂的死亡;怕就怕在一实:即使现在,逻辑函数的积分已经求,且已经明确它隐含着死亡,我是,我的嘴、双手、膛,我每毫米的肌肤在渴求着……

明就是全民一致节。将参加活动,我见的,不从远处。从远处,使我感痛苦,因我需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十三目录+书签笔记之二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