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十五

提:走庭。历史最的一次灾变。已知的一切结束了。

在庆典始前,全体立,千百万人在音乐工厂千百铜号的伴奏齐唱国歌,庄严肃穆的声浪缓缓飘荡在我的头顶。我在一秒钟内忘记了一切:忘记了I-330说的有关今节日的一句令人担忧的话,仿佛连人忘脑了。现在我又是在节日了统一服一的、有他一人见的污痕哭鼻子的男孩了。虽周围有人见我满身是无法洗刷的污点,是我明白,我有罪人不配置身些襟怀坦荡的人中间。唉,不马站,我的一切一口气声代呢。哪怕在就呜呼哀哉,在所不惜!至少在一秒钟内感己是一纯真无邪的人,就像片孩子般洁净的蓝。

所有的眼睛在往:在夜露未消退的、明彻湛蓝的晨空中,有一隐约见的点,它忽呈现黑色,忽闪着金光。是他——新耶华驾着飞车从降,他像古代的耶华一,全知全,恩威兼备。随着间的推移,他越越近,迎向他的千百万颗提越越高。现在他已经见我了。我在象中他一俯视方:台细细的蓝色点线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十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