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十六

提:世界依存在。斑疹。40度。

清晨。从花板望,太阳往常一,是那结实,浑圆,满面红光。果我头顶是一颗异乎寻常的、方方正正的太阳,果我了身穿杂色兽皮衣服的人,果我了墙壁是不透明的砖墙,我我反倒不吃惊了。说,世界——我的世界依存在?许仅仅是惯?动机已经关掉,齿轮在隆隆响着,在转动着。两圈,三圈,了四圈就戛止吧……

不知你是否体验奇怪的处境:夜你从睡梦中醒,睁眼睛的是一片漆黑,突感己辨别不清方向,是赶紧四处乱摸一阵,找一件熟悉的东西,比墙壁、电灯、椅子什的。我正是怀着情,在《一统国报》翻寻、查找——快些,再快些——找了:

“企盼已久的全民一致节庆典昨日举行。无数次证明己英明盖世的现任造福主,在全体一致同意四十八次再度选。选举盛典由受一些干扰略显失色。挑场动乱的是那些与幸福敌辈,他因使己丧失了昨日方更新的一统国国基的一砖一石的资格。人人明白,果他的选票计算在内,就未免太荒唐了。那做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十五目录+书签笔记之二十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