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十七

提:任何提不合适。

我独站在有尽头的长廊——就是我曾经的长廊。空哑无声,就像是混凝土浇灌的。不知从哪儿传水滴岩石的声音。眼前是那扇熟悉的门,沉甸甸又不透明,从面传低沉的嘈杂声。

说16点整找我。现在已经16点5分了,10分了,15分了,仍不见一人影。

有一秒钟的工夫,我又是原先的我了,生怕扇门突打。再等最5分钟,果不……

不知从哪儿传水滴岩石的声音。有人。我半忧半喜感:我救了。我顺着长廊慢慢往回走。穹顶一长串颤巍巍的电灯逐渐暗了。

突,背传急促的门声迅捷的脚步声,那声音又从穹顶四壁反回。见像鸟飞了,跑有点气喘吁吁,张着嘴呼吸。

“我就知,你儿,你一定儿!我知,你——你……”

长矛般的眼睫毛分,放我进,是……的嘴触我的嘴——荒唐又绝妙的古代礼仪给我的那份感受,怎语言表达呢?席卷了我灵中的一切留的旋风,又怎的公式才表示呢?,,我说的是“灵中”,你笑就笑吧。

费力、缓慢抬眼睑,又艰难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十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