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十八

提:两女。熵。人体的不透明部位。

果你那世界我远古祖先的世界很相似,就请设一,有一你在海洋中撞了世界六或七洲,比西洲 。那的城市像迷宫一,是闻所未闻的;那的人无需借助翅膀就够在空中飞翔;那的飞车,甚至石头需借助眼神的力量就腾空。总,那的东西你就是患了梦幻症象不。我昨的情况正是。因——你应该明白——从二百年战,我就有人长城外面——一点我在前面已经你谈。

我知,我有责任我昨亲眼目睹的光怪陆离的世界向各位不相识的朋友做一较详尽的介绍。是现在我有力重提话题。新的件层不穷,简直就像雨倾盆,它全部收集又苦分身无术:我衣襟接,双手捧,结果是桶桶流失掉了,收进篇笔记的不是点滴已。

初我听见我房间门外有人在高声说话,我听一是I-330的声音,铿锵有力,韧十足,另一是Ю的声音,直板僵硬,像木尺。房门哐啷一声敞了,两同被弹我的房间。千真万确,是被弹进的。

I-330手搭在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十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