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二十九

提:落在脸的细丝。幼芽。反常的压缩。

真奇怪,晴雨计的水银柱在降,就是有风,一片平静。高空已经刮了风暴,不我听不。乌云在全速疾飞。乌云暂很少,是一些边缘呈锯齿状的零星碎片。就像高空有一座城市已经被摧毁,墙塔楼的残垣断壁正在飞落,眼着它在骇人的速度逐渐增——离面越越近。不,它需几的间才穿无垠的苍穹,轰隆一声坠落我面。

面现在是一片平静。空中飘着几乎不见的、叫人不知是何物的细丝。每年秋它被人从长城外面带进。它在空中慢慢飘游着,你突觉有一无形的异物挂在脸,你它挥,是不行,挥不掉,你怎摆不了。

果你走在绿色长城附近,你感细丝格外。今早晨我就从那走:I-330约我在古屋我那“套房”见面。

我走了庞物似的古屋,忽听见身传细碎匆忙的脚步声短促的呼吸声。我回头一,是О-90在追赶我。

的体形浑圆此特别,此完,此富有弹。手臂、房,我所熟悉的整身体变滚圆,统一服绷很紧,眼就撑破薄薄的衣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十八目录+书签笔记之三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