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三十

提:最的数。伽利略的错误。岂不更吗?

记述的是我I-330昨在古屋的谈话。我置身红色、绿色、白色、黄铜色、橙黄色构的驳杂又充满闹意的色彩中,氛围使我难进行逻辑思考……且我始终面着那位高鼻梁的古代诗人凝固在理石的微笑。

我逐字逐句复述次谈话的内容,是因我认,它一统国的命运,乃至整宇宙的命运,将具有重的、决定的意义。此外有一原因:各位不相识的读者从中许找我的某依据……

I-330一张口就门见山,向我盘托:

“我听说,你的‘一体号’将首航试飞。了那,我将它夺。”

“怎??”

“是的。你坐,别激动。我不浪费一分钟。护卫昨抱着侥幸理逮捕了几百人,其中就有十二名靡菲。果我再耽误两三,他必死无疑。”

我默不声。

“他了考察试飞经,必给你派电气技师、机械师、医生、气象。记住,12点整,午饭铃声响,全体人员进入食堂的候,我留在走廊,他锁在食堂,候‘一体号’就是我的了……你很清楚,此举非功不。‘一体号’在我手就是一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二十九目录+书签笔记之三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