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三十四

提:三休长假者。阳光明媚的夜。无线电话女神。

噢,果我真的我己所有人摔粉身碎骨,果我真的跟一了长城外面,与那些龇着黄牙的野兽伍,果我真的永远不再回,那倒罢了。那轻松一千倍,一百万倍。是现在让我干什呢?让我扼杀那……幻。是难行有效吗?

不,不!Д-503,你握住你己啊。你立足坚实的逻辑基点,哪怕花不太的间拼搏一场,像古代的奴隶那,尽全力推动三段论的石磨,直所生的一切记录,琢磨透彻止……

我走“一体号”,人已经齐,已经各就各位,巨的玻璃蜂巢所有蜂房已被占据。透玻璃甲板,面尽是像蚂蚁似的人——他守在电报机、电机、变电器、测高仪、整流器、指示表、动机、水泵、导管旁边。在公共休息厅,一些人正俯身在图表仪器,概是科局派的。二建造师他的两助手站在他一旁。

三人的脑袋龟缩进肩膀,脸色灰暗,像晚秋的,了无阳光。

“喂,怎?”我问。

“哼,怪怕的,”其中一笑了笑说,一脸的灰色,了无阳光,“许不不降落在一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三十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