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三十五

提:戴着头箍。胡萝卜。杀人。

我一夜睡觉。通宵琢磨着一件……

昨,我的脑袋被紧紧绷带包扎。我感觉不是绷带,是头箍。一玻璃钢制的头箍铆在我的脑袋,我陷入了铁打的怪圈:我杀死Ю。杀了Ю,找I-330,说:“现在你相信了吧?”最令人厌恶的,莫原始的、卑劣的手段杀人。一什伙砸碎脑壳让脑浆四溅,我就很奇怪感嘴有一股令人呕的甜味,所我咽不口水,老是往手绢吐,弄我嘴干。

我的柜子放着一根沉甸甸的、浇铸断裂的活塞杆(我原本在显微镜面检查它的断面结构)。我己的笔记手稿卷纸筒(让我从头至尾读透,连一字别漏掉),又那截断了的活塞杆装进纸筒,就楼了。楼梯仿佛有尽头,梯级像是体的,滑令人生厌,我不手绢揩嘴巴……

了楼,我的扑通跳了一。我停住脚步,抽活塞杆,朝着检查台……

是Ю不在那儿,是一张空空的、冰冷的台面。我了:今停止一切工,人人做手术,所有必待在儿,因儿有人登记了。

街刮着风。空中仿佛飞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三十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