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三十六

提:空白页。基督教的帝。关我的母亲。

说很奇怪,我的头脑就像是一页空着的白纸。我是怎走那儿的,怎等候在那儿的(我知我曾经等候),统统记不了——就连一声音、一张面孔、一手势记不了。仿佛我与外界的导线全部切断了。

直我已经站在他的面前,才梦方醒。我连眼睛不敢抬,见他放在膝盖的两铸铁般的巨手。两手沉甸甸压在他己身,膝盖压弯了。他慢慢活动着手指。那张脸藏在云雾缭绕的高处,仿佛就因他的声音是从高的方传我耳边的,听才不像雷鸣,才不震耳聋,反倒更像一普通人的声音。

“说,您在其中?您位‘一体号’建造师竟在其中吗?您本该最伟的征服者。您的名字本该一统国历史创新的光辉篇章……您参与其中了?”

血一子涌我的脑袋,涌我的脸颊,又是一页空白,听见太阳突突跳,头顶传粗重的说话声,但一字听不清楚。直他话说完,我才清醒。我见他的一手像有千斤重似的动了一——慢慢移动了一,一根手指指着我。

“怎?您怎不说话?我说,是不?我是刽子手吗?”

“说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三十五目录+书签笔记之三十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