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三十七

提:鞭毛虫。世界末日。的房间。

早晨在饭厅,左边邻座那位神色惶恐悄悄我说:

“您倒是吃呀!人在着您!”

我拼足劲儿笑了一。我感觉了——我脸仿佛裂了一口子,我笑的候,裂口越裂越,疼越越厉害……

接生了的:我刚刚叉一块食物,手的叉子立刻抖了一,碰响了盘子,随餐桌、墙壁、餐具、空气颤动了,了响声。外面了一声响彻云霄的、钢铁般的轰鸣,巨的声浪越头顶,越房屋,渐渐化了圆形水波纹,消失。

顷刻间,见一张张脸失了血色,变惨白,正足马力咀嚼的嘴巴突半路刹车,举的叉子悬在半空一动不动了。

,一切乱了套数,离了常轨,人从座位跳了(连国歌有唱),一边毫无节奏咀嚼着,吞咽着嘴的东西,一边忙不迭相互问:“什?生了什?什?”台原本完整的机器一散了架,乱纷纷的碎片撒落——有的冲进电梯,有的跑楼梯,台阶被踩咚咚响,人的言片语,就像撕碎的信笺,被风刮漫飞舞。

附近各楼房的人,倾巢。有一分钟的工夫,街就变了显微镜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三十六目录+书签笔记之三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