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三十八

提:(我不知点是什,许概括:丢弃的烟蒂。)

我一觉醒,光线很强,照眼睛疼。我眯了双眼。头脑仿佛飘着呛人的蓝色烟雾,一切笼罩在迷雾中。在蒙眬中我突:

“我并有灯啊……怎……”

我爬一,I-330正坐在桌旁,一手托着巴颏,面带讥讽的微笑望着我……

现在,我正坐在张桌旁写篇东西。紧张就像拼命紧了的条似的十十五分钟已经了。是我却觉像刚刚门关,我追,拉住的手,许莞尔一笑我说……

I-330刚才就坐在桌子儿,我跑了。

“是你啊!我……我见了你的房间——我你……”

但是我话说了半截就撞了那硬撅撅的长矛似的眼睫毛,便话噎了回。我了:那次在“一体号”,是的目光着我,所我必须立刻争取一分钟的间一切告诉,让相信我,否则就永远……

“你听我说,I,我应该……我应该全部情况……不不,我马就说——我先喝口水……”

我口干很——总觉嘴像贴了一张吸墨纸。我倒了杯水喝,是不解渴,就杯子放回桌,双手紧紧抱长颈水瓶……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三十七目录+书签笔记之三十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