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三十九

提:结局。

一切仿佛是抛进饱溶中的最一颗盐粒:针状的结晶迅速蔓延,硬结,凝固。我很清楚,情已定局,明早晨我就办。做等己送死,不我许获重生,因人有死才复活。

西边的空每隔一秒钟就在蓝光中抽搐一。我的头在烧,怦怦跳着。我就坐了一通宵,直早七点才入睡,那黑暗已消退,空现了鱼肚白,落满了鸟的屋顶已经清晰见……

我一觉醒,已经十点(显今电铃有响)。桌子是昨的那杯水。我咕嘟一口水喝,就跑了:我必须尽快办件,越快越。

空空荡荡,一片蔚蓝,像被狂风暴雨洗刷干干净净。的影子见棱见角,万物仿佛是秋的蓝色空气剪的,薄叫人不敢碰,像一碰就碎,就变一堆玻璃粉末。我现在的境就是:不,不,不,否则就……

所我有,甚至连未必真的见了什,不是一些浮光掠影罢了。比说,马路不知哪儿的树枝,面的叶子有绿色的,有琥珀色的,有深红色的。又比说,有鸟飞车叉着飞飞。有那一脑袋,一张张嘴巴,一挥动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三十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