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笔记之四十

提:实。钟形罩。我确信。

白。气晴朗。气压760毫米汞柱。

难220页文字真的是我Д-503写的吗?难些真的是我的感受吗?不是我假的感受呢?

笔迹倒是我的笔迹。面的笔迹是一的,不,所幸的是笔迹相同已,有任何梦呓,有任何荒谬的比喻,有任何情感的宣泄,有的是实。因我现在很健康,我完全健康,绝健康。我在笑,我不不笑,因我头脑中那根芒刺已经被人拔除,我的头脑很轻松,那面是空空的。其实倒不是空空的,是有任何妨碍我笑的杂念(笑是正常人的正常状态)。

实:

那晚,我那位现宇宙是有限的邻居我,及我在一的人,被送进最近的一课室(课室的编号是112——不知什我觉编号很熟悉)。在那,我被捆绑在台子,接受了伟的手术。

二,我,Д-503,进见了造福主,讲述了我所了解的有关幸福的敌人的全部情况。什前我总觉件很难呢?真不理解。唯一的解释就是,因我前有病(有“灵”)。

晚我(平生一次)了闻名的瓦斯室,他——造福主同桌坐。人那女人押了。应该着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笔记之三十九目录+书签附录一 自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