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 红岸之一

不知了长间,叶文洁听了沉重的轰鸣声。声音所有的方向,在那模糊的意识中,似乎有某巨的机械在钻或锯置身其中的冰块。世界仍是一片黑暗,但轰鸣声却变越越真实,终够确定声音的源既不是堂不是狱。意识己仍闭着眼睛,便努力睁沉重的眼皮——首先了一盏灯,灯深嵌在花板内部,被罩在一层似乎是防撞击的铁丝网面,昏暗的光,花板似乎是金属的。

听有男声在轻轻叫己的名字。

"你在高烧。"那人说。

"是哪儿?"叶文洁无力问,感觉声音不是己的。

"在飞机。"叶文洁感一阵虚弱,又昏睡,朦胧中轰鸣声一直伴随着。间不长,再次清醒,麻木消失,痛苦的感觉现了:头四肢的关节很痛,嘴呼的气是烫的,喉咙痛,咽一口唾沫感觉像咽一块火炭。

叶文洁转头,旁边有两穿着程代表一的军衣的人,不同的是他戴着有红五星的军绵帽,敞的衣露了面军服的红领章,其中一名军人戴着眼镜。

叶文洁现己盖着一件军衣,身的衣服是干的,很暖。

吃力支身,居功了。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寂静的春天两年以后,大兴安岭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