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 三十八年后。

汪淼觉,找他的四人是一奇怪的组合:两名警察两名军人,果那两军人是武警算正常,但是两名陆军军官。

汪淼一眼就找他的警察有感。其实那名穿警服的年轻人行,举止很有礼貌,但那位便衣就让人讨厌了。人长五三粗,一脸横,穿着件脏兮兮的皮夹克,浑身烟味,说话粗声嗓,是最令汪淼反感的那类人。

"汪淼?"那人问,直呼其名令汪淼很不舒服,况且那人同在点烟,头不抬一。不等汪淼回答,他就向旁边那位年轻人示意了一,者向汪淼示了警官证,他点完烟就直接向屋闯。

"请不在我抽烟。"汪淼拦住了他。

"哦,不,汪教授。是我史强队长。"年轻警官微笑着说,同姓史的使了眼色。

",那就在楼说吧。"史强说着,深深吸了一口,手中的烟几乎燃一半,竟不见吐烟。

"你问。"他又向年轻警官偏了一头。

"汪教授,我是了解一,最近你与科边界的员有接触,是吧?"

"科边界是一在国际术界很有影响的术组织,员是著名者。一合法的术组织,我怎就不接触了呢?" "你你人!"史强声说,"我说它不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红岸之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