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 射手和农场主

二是周末,汪淼反很早,带相机骑着行车了。一名摄影爱者,他最向往的题材是人迹罕至的荒野,但人中年,已经有精力进行奢侈的享受了,数间在城市拍风景了。他有意无意选取城市中那些散着蛮荒气息的角落,公园中干涸的湖底、建筑工翻的新土、钻水泥缝隙的野草等。

了消除背景城市的俗艳色彩,他使黑白胶片,竟一派,渐渐有名气,品入选了两次影展,加入了摄影协。每次拍摄,他就骑着行车在城市随意乱转,捕捉着灵感他需的构图,有一转就是一整。

今,汪淼的感觉有些异。他的摄影古典风格的沉稳凝重见长,但今,他很难再找创造构图所需的稳定感,在他的感觉中,座正在晨曦中苏醒的城市似乎建立在流沙,它的稳定是虚幻的。在刚的那一夜,那两颗台球一直占据着他长长的梦境,它在黑色的空间中无规则乱飞,在黑色的背景一卜。黑球不见,它有在偶尔遮挡白球才显示一己的存在。

难物质的本原真的是无规律吗?难世界的稳定秩序,是宇宙某角落短暂的动态平衡?是混乱的湍流中一短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台 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