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 叶文洁

汪淼摘v装具,现己的内衣已被冷汗浸透了,很像是从一场寒冷的噩梦中醒。他走纳米中,楼车,按丁仪给的址杨冬的母亲。

乱纪元,乱纪元,乱纪元……

概念在汪淼的头脑中萦绕。什那世界的太阳运行有规律?一颗状星的行星,不管其运行轨是正圆是偏长的椭圆,其围绕恒星的运动一定是周期的,全无规律的运行是不的……汪淼突己很恼火,他使劲摇头赶走头脑中的一切,不是游戏嘛,但他失败了。

乱纪元,乱纪元,乱纪元……

见鬼!别它!!什非它不?什?!

很快,汪淼找了答案。他已经有很年有玩电子游戏了,些年电子游戏的软硬件技术显已经进化了很,其中的虚拟现实场景附加效果是他生代所无法比拟的。但汪淼明白,《三体》的真实不在此。

记在三的一次信息课中,教授挂了两幅图片,一幅是画面庞杂精细的《清明河图》,另一幅是一张空旷的空照片,空荡荡的蓝有一缕似有似无的白云。

教授问两幅画中哪一幅所包含的信息量更,答案是者比前者一至两数量级!

《三体》正是,它的海量信息是隐藏在深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 三体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