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 三体。墨子。

烈焰汪淼回,前有忘记在游戏店买了一套V装具。妻子告诉他,单位的人一在找他。汪淼打已关了一的手机回了几纳米中的电话,许诺明班。-吃饭的候,他真的照史说的又喝了不少酒,但毫无睡意。妻儿睡熟,他坐在电脑前戴新买回的V装具,再次登录《三体》。

黎明的荒原,汪淼站在纣王的金字塔前,覆盖它的积雪早已消失,构筑金字塔的石块表面被风化坑坑洼洼,已是另一颜色。远处有几幢巨的建筑物。汪淼猜那-是干仓,但形状与次所见已完全不同,一切表明,漫长的岁月已经流逝。

借着边的展曦,汪淼寻找着金字塔的入口,在那位置,他入口已经被石块封死了,但同旁边新修了一条长长的石阶,直通金字塔的顶部。他仰望高高的塔顶-,原那直指苍穹的塔顶已被削平了,一平台,座金字塔由埃及式变阿兹特克式。

沿着石阶,汪淼攀了金字塔的顶部,了一处类似古观星台的方。平台的一角有一架数米高的文望远镜,旁边有几架较型的。另一边是几台奇形怪状的仪器-,很像古中国的浑仪。最引人注目的是平台中央的一铜球,直径两米左右,放置在一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 大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