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 红岸之二

刚进入红岸基,叶文洁有被分配固定工,是在一名安全人员的监视干一些技术的杂。

早在二,叶文洁同的研究生导师就很熟悉。他叶文洁说,研究体物理,果不懂实验技术,有观测力,理论再有,至少在国内是。与-父亲的观点倒是相径庭。但叶文洁是倾向同意法的,总感觉父亲太理论了。导师是国内电文的创者一,在他的影响,叶文洁电文产生-了浓厚的兴趣,因此了电子工程计算机专业(注:在部分院校,两专业是一体的),是该科实验观测的技术基础。在读研究生的两年中,同导-师一调试国内一台型电望远镜,又积累了不少方面的经验。有,的些知识竟在红岸基派了场。

叶文洁最初在部做设备维护检修,很快了部不缺少的技术骨千,让有些不解。是基唯一不穿军装的人,更由的身份,所有人同保持距离-,使全身投入工中排遣孤寂。但不足说明问题,毕竟是国防重点工程,难的技术人员就那平庸,非让非工科身有工经-验的人轻易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 三体。墨子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