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 红岸之三

红岸工程部分文件,批文件的解密间是叶文洁向汪淼讲述红岸内幕三年。

一、世界基础科研究趋势中一被忽略的重问题(原载《内部参考》196口年口月口日)

「提」从近代史现代史,科基础理论研究果转化实技术有两模式:渐进型突变型。

渐进型:基础理论果被逐步转化应技术,技术逐渐积累,最产生突破。最近的例子有宇航技术的展突破。

突变型:基础理论果被迅速转化实技术。产生技术突变。最近的例子是核武器的现,直四十年代,有一部分最优秀的物理认释放原子是永远不的-。但核武器在极短的间内突现,基础科向应技术的转化跨度极,间极短,我定义技术突变。

目前,北约华约集团基础研究空前活跃,投入巨。所一项或项技术突变随生,将我战略规划构重威胁。

文章认,我目前的目光主集中在技术的渐进型展,生的技术突变有给予足够的重视。应从战略高度,制定一套完整策略原则,技术突变生-够正确应。

文章列最有生技术突变的领域:

1、物理:「略」

2、生物:「略」

3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 红岸之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