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 红岸之四

"叶老师,我有一问题:在,探索外星文明是定位一有些边缘化的基础研究。什红岸工程具有此高的保密级别呢?"听完叶文洁的讲述,汪淼问。

"其实问题在红岸工程的最初阶段就有人提,并一直延续红岸的最。现在,你应该有了答案,我佩服红岸工程最高决策者思维的超前了。"

"是的,很超前。"汪淼深深点点头说。

与外星文明的接触一旦建立,人类社将受什的何程度的影响,一严肃的课题被系统深入研究,是近两年的。但项研究急剧升温,的结-论令人震惊。前真的理主义愿望破灭了,者现,与数人的愿望相反,人类不一整体与外星文明接触,接触人类文化产生的效应不是-融合是割裂,人类不同文明间的冲突不是消解是加剧。总,接触一旦生,球文明的内部差异将急剧拉,果是灾难的。最惊人的结论是:效应与-接触的程度方式(单向或双向),及所接触的外星文明的形态进化程度,有任何关系!

就是兰德思库社者比尔。马修在《十万光年铁幕:SETI社》一书中提的"接触符号"理论。他认,与外星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 红岸之三目录+书签15 三体、哥白尼、宇宙橄榄球、三日凌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