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 三体问题

汪淼刚刚退游戏,电话响了,是史打的,说有紧急的情,让他马重案组办公室一趟,汪淼表,已是凌晨三点了。

汪淼史凌乱的办公室,见那已被他抽云蒸雾绕,使在办公室中的另一位年轻女警不停记录本在鼻子前扇动。史介绍说叫徐冰冰,计算机专,是信-息安全部门的。办公室中的三人令汪淼很吃惊,居是申玉菲的丈夫魏,头乱蓬蓬的,他抬头汪淼。像已经忘记了他见面。

"不意思打扰,不我你睡吧。有些儿,有汇报战中,概需你参谋参谋。"史汪淼说,转向魏,"你说吧。"

"我说,我的生命受威胁。"魏说,脸却是一副木的表情。

"从头说吧。"

",从头说,不嫌我麻烦,我最近真找人说说话……"魏说着转头徐冰冰,"不做笔录什的吗?"

"现在不,前人你说话?"史不失机问。

"不是。我懒说,我是懒散的人。"

是魏的叙述:

我是懒散的人,从就是,住校碗从不洗。被子从不叠,什提不兴趣,懒习,甚至懒玩,每迷迷糊糊混日子。但我知己有一些超常人的-才,比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 三体、哥白尼、宇宙橄榄球、三日凌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