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 三体、牛顿、冯。诺依曼、秦始皇、三日连珠《三体》

二级的场景始有的变化,仍旧是诡异寒冷的黎明,仍是那座金字塔,但次,金字塔的形状又恢复东方式。

汪淼听一阵清脆的金属撞击声,声音反更衬托了寒冷黎明的寂静。他循声望,金字塔根基处有两黑影在闪动,灰暗的晨光中有金属的寒光在黑影间闪耀,-那是两人在斗剑。等目光适应了昏暗,汪淼致清了那两格斗者的模,从金字塔的形状应该是在东方国度,但那却是两欧洲人,穿戴致是欧洲十六七-世纪的子。格斗中子矮的那人低头闪一剑,银白色的假掉在。几回合,又有一人绕金字塔的拐角奔了,试图劝止场格斗,但双方那呼啸的剑-使他不敢前,他喊:

"停!你两无聊的人!你就有一点责任吗?果世界文明有未,你那点荣誉算屁!"

两名剑客谁不理他,专他的战斗。子高的那位突痛叫一声,剑"啷"一声掉,捂着胳膊跑了。另一位追了几步,冲着失利者的背影啐了一口。

"呸,无耻徒!"他弯腰拾了己的假,抬头了汪淼,就剑指着逃跑者的方向说,"他居说微积分是他明的!"说着他戴假,一手捂着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 三体问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