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 聚会《三体》

网友的聚点是一处僻静的咖啡厅。在汪淼的印象中,代的游戏网友聚是人数众的热闹盛,但次的连己在内有七人,那六位,同己一,不论怎不像游戏爱者。比较年轻的有两位,另外五位,包括一位女士,是中年人,有一老者,有六七十岁了。

汪淼本一见面就《三体》展热烈的讨论,但现在现己错了。《三体》那诡异深远的内涵,己其参与者产生了很深的理影响,使每人,包括汪淼己,很难轻易谈它。是简单相互做了我介绍,那位老者,掏一很精致的烟斗,装烟丝抽了,踱墙边欣赏墙的油画。其他人则坐着等待聚组织者的,他早了。

其实六人中,汪淼有两已经认识。那位鹤童颜的老者,是一位著名者,给东方哲赋予现代科内涵闻名。那位穿着怪异的女士,是著名,是少见的风格前卫却拥有众读者的说。写的书,从哪一页始行。其他四位,两名中年人,一位是国内最软件公司的副总裁(穿着朴素随意,丝毫不),另一位是国电力公司的高层领导。两名年轻人,一位是国内媒体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 三体、牛顿、冯。诺依曼、秦始皇、三日连珠《三体》目录+书签19 三体、爱因斯坦、单摆、大撕裂汪淼